2009年11月22日 星期日

在吴家>< 很开心^^

woo~ woo~


今天去吴家><

有点久没去了><
sry~

哈哈... 一去到 看到zhubi
它现在跟我很好^^

过后 一直跟吴闹><

吴妈 和 吴原 回来料... . .
我躲在楼梯要吓他们.. .. . ..
吴原进来 没看到我 反而 看到我的手机
问: ei ?谁的电话?
转过来才看到我^^
嘘~~~
过后 吴妈进来 我就跳出来 过去给她一个大大的熊抱333
omg~ 我超热情><
哈哈>< 超想你啦 吴妈333

过后跟吴继续聊... . . ..
吴原文我做么会来的 我说 想你不是来噜 ><
哈哈 我开玩笑的啦><

吴凯回来 还有幼幼 还有幼幼妹 还有''bobo''
吴原 抱bobo放在沙发 我整个跑==

它很好动 我怕他咬我==
吴原在那边笑==

过后跟吴妈聊^^ ^^

吴 真的超会摸的><
omg 哈哈


过后我就去跟幼幼妹聊333
哈哈 ''小色女''><
哈哈 她很可爱啦333

本来要跟吴去香港仔吃东西的
看袁妈打电话来骂 还是不要了><
不然会去又要给她念 ==

吴妈载我和吴去二姐家
拿''白蚂蚁''
拿枕头和鞋 给她.. . ..... .
然后载我们去戏照片><
有一个人被我们弄到走掉
没办法 要排队嘛><
哈哈.... .... .

过后吴妈载我回店><
谢谢吴 还有吴妈><
哈哈333

很开心333今天


还是这样好^^


by Yuan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