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 星期五

没用

从昨天 晚上开始

整个人心情落掉

说不清楚为什么.... . ...

全部人都是酱... . ..
只顾自己 ... ... ..


我能说什么... . .
别人只会当我说的都是屁话... .. ...

很多事情
你不在乎 但是我很在乎
即使是芝麻小事 我都很在乎


废话 废话!!
不听就算 .... ... .

不用质疑..... ..
就是这样!!

只要有他们在就够了.... ...
我根本不算什么!!


你们说什么我听不懂
我尝试着 现在看来好像失败了... .. .
可笑!

没用....



by Yuan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