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 星期日

都是我不好

对不起... ...

我不知道 因为我那句话伤害了你
都是我不好..... .. ..

正真没资格的是我.... .. .

对不起... .... ...





我很白目
说话不经大脑
总之都是我不好 ..... ... ..




今天 PSHOW店长--笨鬼Vincent
生日
大家都去工作室帮他庆生了^^
希望你们玩得开心... ... ...

我在家..... .. ..
郁闷
每天不是在家 就是去店.... .. .
每天这样的生活我也腻了.... ... ..
为什么我不能像别人那样
要出去玩就有的出去玩... .... ....
我也想跟朋友闹在一起... ...
但是 却被你们阻止... ..

算了 这就是你们
我也认了14年了.... ... .


by Yuan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