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 星期日

狂推<2012>

星期六__

很期待这天

可是阿良没去了...

我跟大姐 二姐 鸭 璇 宝去 js
第一次吴不在 .. .. ..... 一直都有想到吴333(看 我几好 一路上都在想你333)
我要1点的时候去. .....她们11点就到了 .. ... .

omg 买到<2012>的票333
不过坐第二排 头超级无敌酸==


先走走 去书局
大姐买一本<历史在说谎>
感觉很新鲜.. ... ..
过后去ts走走今天的目标"包包 衣服 钱包"
我要改变>< 应该不会成功

哈哈 二姐拿气球给我><
爱死你啦><

然后回js
遇到有"鸡" 哈哈
我和大姐跟它拍
照超搞笑333


去看电影
买爆米花的时候 遇到Albert AhBen他们
哈哈 超可爱><


2012_
世界是现实
富人存 穷人必死
为了生存抛弃其他生命
这就是你们所谓的生存
为了孩子牺牲自己 伟大
地球被海水淹没
世界只剩三艘船的生命
0001年.. ..... ... ..


omg在地球毁灭的时候
我 大姐 美双 哭都够力
后面的哭到更大声==

我以为世界末日是
地球 有生命的物体 人类
瞬间变成分子
原来世界末日那么可怕==

超级冷...牙齿斗到够力

然后
去买东西
看到一个钱包 赞333
可是 如果卖了 就没那么多钱买衣服了
泣奔!!

大姐买很多东西
而且 现买现用><
我在那里笑^^^^^^^^

和阿鸭 大姐 买包包.. .. ...
然后买了衣 .. ..... ..
good^^
我只差钱包==.. ...... ..

谢谢大姐 啊鸭 二姐 双.. ..... ...
今天很好玩. ..... ....

8点回店. .....
8点半又去js==
和袁爸袁妈 袁嘉慧 吃石头餐.. ... ..... .

我连两天去js
星期五晚上也是去js吃刷刷锅.. ..... .
然后买了一个腰带... .. ...回家. .... ..


寻找片: http://misswenz.blogspot.com/
333



星期天__
本来要跟吴去js唱歌.. ...... .
可是睡迟 袁妈去做工料==
sry... .. .... .

袁老大姑 回来了.. ..... ..
袁嘉慧跟xx吵架 1个小时多==
要命==
肚子饿T.T
要等明天早上才可以吃.. ... ....
不然肥超够力. .. .... .


大概就这些. ... .. ..


by Yuan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