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

我还是我^^ 永远都相信你们^^

对不起... .. ..

是我乱想..... ..

现在 现在 我会像以前那样
相信你 真的相信你.. .. .. .

吴说的没错... .... ... .
你一定不会酱对我的... ... ..
我应该相信你的... .. ...
对不起 之前的我迷茫了.. .. ..

原来 我们谁也没有丢下谁
我们4个 还是我们4个

现在的我 笑了.. .. ..
真的笑了... . ...

幸好我跟你解释
不然我也不会知道那么多

真的真的...

我们要是永远的好朋友
谁都别想离开><
小心被我这个女暴力大的很惨><


还有还有
草包还是草包
泥土包还是泥土包
不管怎样 我不会丢下你一个人
世界的人再怎么死光 都还会有一个打不死的超级好朋友333
哈哈 泥土包(偷偷告诉你333有我这个朋友啊 你 会被羡慕死哦)哈哈哈~~


还是一句口头禅 woo~~woo~


by Yuan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