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

远离!!社会细菌

omg~

最近
某种危害人的细菌超级多
咳~
不过 那种细菌 几句话就能把你打倒
小事小事333


你以为每个人都像你啊
没思想的大细菌==

讲PSHOW什么???
我听不到 大声点
没关系 你讲再大声都不会有人听到你说的话
为什么??
你想想 你想想 谁会听你这种社会细菌说任何一句话啊==

不是我们要说你
是你自己做给我们讲

''凸''PSHOW啊??
够粗俗的==

''以为这世界很简单啊''
世界是没那么简单 没错啊~
但是有你这种人出现在地球上
世界变得再简单不过了 哈哈
那我们是不是应该谢谢你啊??
对啊 谢谢你让世界那么简单
让我们现在有机会在这世界闯闯
让我们有机会让''PSHOW''潮牌 红遍世界各地
没关系 等到时候 也许可能我们会让你来工作室打扫也不一定 错!绝对是公司清洁员333
不要太感激我们.......


我不说名字
大家也懂我说的是谁
如果不懂的话 没关系 没关系
我很有爱心的 我会帮你宣传
告诫大家远离你这种细菌

不用听你的名字 没和你说过话
没看过你 总之没任何的瓜葛
我都懂你是个''绝世大丑男''
(不好意思 我要解释一下 我呢 从小就懂什么是礼貌
我是不会以貌取人的(不像某种细菌) 我说的绝世大丑男 就是你这种心地丑陋的人!!!!)
omg~
我可以肯定 你穿什么品牌的衣就=羞辱各种品牌
我劝你 还是别穿衣的好 免得欧巴桑们的衣也被你羞辱

我们不像你
只会用粗话
我们会员没像你那么粗俗

就说嘛 做人要留点口德
不然 你会被列入''社会细菌''的名单里


真为你感到可悲444

注意: 遇到这种人 重重的踢他一脚 也是积德^^

by Yuan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