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 星期四

友情乘客

有你真的很好.....
真的感覺到你對我的好.....


有時是我多心

真的討厭自己
討厭自己這樣的没出息

想要有自己也會的東西
卻不知從何開始... ... ..
我找不到出路 整天只會空口說白話.... .. . .


我 爛!!!

我想要證明給她看.. .. . .. .
真的不想再被她們看不起.. . .. ..... .
可能你們會說我没努力過就在那邊說
但是.. .. ...... 我連努力的機會都没有.. ...... .
那我又該怎麼辦???? 懊惱+<


可是...你卻和我相反... . .. .....
你努力過也得到過... .... .

羨慕了.... 我知道不應該.. .. .
但是那種梦想的渴望.. . .. ....
我控制不了... .... .

我没用 真的没用.. ...... ..

我没有自暴自棄
我不想放棄.. ....
我卻不知道我的機會是什麼... .. ... .


命運_機會

以前
我從來不選擇命運
我只相信機會... .. .. .
有人說 命運可以改變... ... ..
機會卻只能把握

現在的我... . ...已經漸漸淡忘機會的用意.. .. . ......
慢慢地朝命運探去.. ..... .....

這算妥協嗎???
不清楚... ..... ..


你 一直以來
都是這樣... .. ..
沖動是你的勇敢.. .... .
開朗是你的人緣... .. ..
歎氣是你在堅持. .... ...
放棄是你的擺脱.. ... ...


而我 一直以來
都是這樣... . ....
沖動是我的膽小.. .... ..
開朗是我的掩飾.... .. ..
歎氣是我的沉默.. ... . ..
放棄是我在逃避.. ... .. .


汗==
這就是我們的不同.. .. ..


也就是我擔心的... .. . ..


他們比我好很多.. ... ..
可是... .. .不要過去.. ..
更加不要把我留在這裏... .. . .
要去 你也要把我帶過去.. .. .. .

對你的自私
能不能是我的權利?... . .


火車還在軌道上行使.. .. .
我不要只是看着你經過的路人
我要是你的友情乘客... . .... ..


by Yuan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