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

最后了...


虽然下个星期还要去学校

但朋友们都自动放假了 汗!!


今天考最后一科的时候

希望时间慢慢过

它就给我快快过==


因为考完后五分钟就是放学了. .. . ..

他们把课室恢复成上课时的样子


一时间好多画面出现

有喜怒哀乐


眼睛开始热热的了.. . . . ... ..


最后一天了

也不知道明年大家还会不会同班

我真得很担心. . . ....... .. .


后门坐着文杰 隔壁是阿良

再隔壁是吴 吴隔壁是我 我隔壁是而.. . .. .. .


哈哈 .. .. ..... ..

一直都是打打闹闹的过. . ..... ..

上课一起上课 翘课一起翘课 下课也一起 放学明天见333


吴惠琦__

今年是我第1次跟她同班333

1月3到校报到的时候 看到跟吴同班

整个就是High 也相信这次跟你同班会了解你更多=)

跟自己好朋友同伴就是好 333

-发神经时 把整本书斯了 汗!! 没关系. . ..后局 我 杰 而会收拾=)



陈伟良__

我们同班两年 去年的我们都不懂事

现在真正了解什么是友情的好.... .. ...要好好珍惜=)

-打文杰的时候真的很爆笑.. .. .. .. 我都是看好戏333



陈文杰__

同班两年啦=) 还是一样. . . .. .

我上中学开学的第一天 你就在班上睡着了. ... .还给老师叫起来

那时你真的很逊耶. . . ..哈哈=)

-整天希望老师gandong你 .. ..... .睡觉你的专利><



钟惠而__

同班两年.. . .. 哈哈. . ..

而.. 去年不快乐的是我都忘了 所以你也忘了吧=]

我已经不在意这些了=) 你也是我的朋友=) good

-跟冠元感情很好噢 333 woo~ 打人也很痛><哈哈


庆幸 我没读预备班

所以我可以跟你们同一个年级=)


omg 我都快疯了


今年发生的事情

我们都长大了一些

不再像以前小孩子脾气 一点点就绝交 汗!!


其实 根本不想那么快过完2008

因为未来有太多的变数

我会害怕 也会担心



答应我都不要变 好吗??


2sp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