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 星期五

PSHOW聚会

11.19

PSHOW第一次聚会333

本来不能去... . . ...
早上的事就不说了... .. .
不要不开心=)

谢谢阿诗
还有阿诗的男朋友载我去.. .


大姐叫我去戏院.. ..
我去我会迷路T.T

omg
阿诗带我去然后去买戏票

大姐来找我^^谢谢
还有二姐 阿duck 韵仪... . . 谢谢...
今天对你们感到很抱歉... . ..... .


然后看到pshow
吴 阿良 文杰 vincent 盈盈 小夏 小狼
1号 南德 猴子 阿狱 阿薰 瞳瞳 曼儿

大概就这些.... . .还有 我!我也是pshow 333

吴 你超帅.. . 可是我看不到你的眼睛.. .. . 我会看到我自己><
第一次看到小狼.... . ...真得很可爱333
文杰 染了头发 超帅 333
看到了亲爱的 超开心^^
小夏 很美^^ 穿了高跟鞋><
阿良 生日快乐333

过后我们去neway唱歌
我记得 第1首是阿良的<低调> 阿良唱歌真的进步很多 333
第二首 是我和吴的<新不了情> 哈哈
小夏唱歌很厉害333
我都起了好几次的鸡皮疙瘩... .. .
跟小夏唱<阳光宅男> 我根本就是用喊的T.T

然后 吴 vincent 我 阿良
<屋顶> I likE 333

吃东西的时候 我
只吃黄瓜不懂为什么 看黄瓜比较好吃><
阿良和1号 拿了很多给我 我都吃光了 333
厉害444

'难得' 唱歌很厉害^^

跟vincent跳 sorry sorry
笑死我><

没多久袁嘉慧
吵着要我出去陪她看到
xuxumin & susu
还有很多不懂叫什么名字><


过后跟姐姐去石头餐

跟姐姐争厕所 ><

过后忘记给吴neway
钱她说她帮我出先了...我还她钱.. . . .
吴说很久没看到袁嘉慧了就出去聊一下.. . ... .
过后就跟pshow出来了.....我们一起走.. .. ..

袁嘉慧 超爱 小狼 333
小狼叫她袁姐的时候 袁嘉慧整个就是疯狂==


糖!糖!糖!
棉花糖333 小熊软糖333
woo~
woo~

我一直说要走料一直都没走><

跟PSHOW的聚会.... ..
真得很开心^^
希望还有下一次333

在停车场找不到车== 汗!!


PSHOW


by Yuan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