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

DJ Yuan--最新消息^^

神经错乱==


我根本不知道今天是星期几... .. .
已经累得睁不开眼... .. .


我梦到了 全部人一起去旅行^^
还梦到了 ''超级大老鼠'' 吓死我了 汗!!
还梦到我和朋友们站在舞台上
还梦到 PSHOW用<破天荒>的歌 拥有PAHOW mv
纯属超越梦幻的梦==
这是不可能==


woo~
11月都到月尾了耶>< 够快的==


在家的时间都过很快
又不知道要做什么
坐在电脑前 3/4个小时
来回都是那几个网页
sad~
小说都看完了><

电话都处于"狂闪"缺点状态==
书桌上的书本都生了灰尘
7月25的奖杯从来没移动过

又发烧 了我
sad

吴说一天我没喝1.5的水
就杀了我
哈哈><
我会喝的
因为~~~~~哈哈 秘密><


突然想到 考华语的时候
在文章上看到的一句
--我的家园是这样
地雷是圆的
皮球是圆的
十岁的小孩拿起了枪

我觉得很有意思333

❤❤❤`● `╭●╮`❤❤❤
❤❤❤/\ ❤❤❤
❤❤❤ ❤❤❤



DJ Yuan_><
哭过就好了-梁文音


不喜欢怀疑什麽
并不表示我没有感受
看你微妙的变化 慢慢不同
我不是生气只是心痛

最讨厌被误会了
但越解释越觉得难过
你可以说人会变 但不能说

你会这麽做是我的错

哭过就好了
伤都会好的
这样相信所以深呼吸 着割舍
爱是为了拥抱为了牵手
不是为了争吵 为了调头

哭过就好了
痛都会走的记忆有限所以它会 淘汰坏的
失眠听歌想念虽然苦涩
还是谢谢你让我 长大了

最讨厌被误会了
但越解释越觉得难过
你可以说人会变 但不能说
你会这麽做是我的错

哭过就好了
伤都会好的
这样相信所以深呼吸 着割舍
爱是为了拥抱为了牵手
不是为了争吵 为了调头

哭过就好了
痛都会走的
记忆有限所以它会 淘汰坏的
失眠听歌 想念虽然苦涩
还是谢谢你让我 长大了


越多美好堆叠的过往
想忘就得推倒更大的悲伤
要找勇气却不在口袋或手上
但它一定在我身上某个地方

哭过就好了
痛都会走的
记忆有限所以它会 淘汰坏的
失眠听歌 想念虽然苦涩
还是谢谢你让我 长大了


by Yuan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